top of page

企業

   社會責任

我們的承諾

            植根深處

FRESHIE 以熱誠為本,致力履行社會責任。我們視企業社會責任為經營理念,將社會責任元素融入業務運作中,在食品安全、社會及環境層面創造共享可持續價值。

food.png
groups.png
leaf.png

食品安全

社會

環境

食品安全

我們最重視的是蔬菜品質與安全 - 我們致力為您送上最安全及高質的蔬菜產品。我們設立了一系列內部標準,針對品質保證措施、農業規範之實施及可持續生產等事項。FRESHIE 只會挑選實施可持續農業常規、可靠、提供高質蔬菜的供應商合作。

社會

我們深信通過直接捐贈和贊助來支持社會上急需支援的一群是具有意義的,故我們會把部分盈利捐助予慈善及非牟利團體,惠及社會上不同階層有需要的人士。

我們亦堅持實行道德貿易,承擔對員工、顧客、社區和環境的社會責任。

環境

環境保護是我們選擇供應商及合作夥伴的最重要準則之一,確保該合作商實行可持續農業,持續提高和改善農業生態效益。由供應鏈、倉庫、辦公室到物流,FRESHIE 均實踐環保措施,以支持可持續發展。我們不斷節約能源、減少廢物及溫室氣體排放,推行節約能源及各項措施,從而加強我們的環境保護措施及保護自然環境的長遠生態健康及可維持性。

我們的
​社會責任
承諾

我們深信,企業社會責任與我們的業務決策息息相關。我們致力以合乎經濟、社會及環境道德的方式經營,同時權衡內外持份者的利益,並支援、聯繫我們服務的社區。

FRESHIE 會繼續遵循願景及承諾,以誠信並負責任的態度經營,從蔬菜耕作到顧客服務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bottom of page